2/20/10

除夕夜

一如往常。。。
我们家。。。
叔叔他们来我们家拜祖先~~
可是。。。
有一件事让我很生气的><
shti....
我老妈啦。。。
7leh
煮酱少饭叫我吃什么..
i hate
我不喜欢吃面的leh...
iiiiiiish><
hate .....
我不吃。。。。
我老爸却一直叫我吃><
hehehe...
老实讲那时我也很饿^^
晚上...
我们出去买东西。。。
老姐要拍照...
我们就去ikea...
hehe...
回来时。。。
下雨了><...
不用紧。。。
把不好的洗掉。。。
明天开始全部都是好的。。。
也对啦
hehe....
我们就拜神><...
那时我还不懂我的棒棒堂早就过了><5555
我妹看到他的白歆慧>
hc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