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10

年初一

今天我到我的姨妈家。。。
哈哈哈。。
今天有很多红包拿~~~
可是。。。
kaize他们要去越南><...
超爽的!!!
kaize他还不到一岁leh..
不会走就会飞了><
超爽的。。。
妈的。。。
我老妹和我表妹他们讲。。。
我喜欢我的表叔。。。
屁啦。。。
他才喜欢吧...
hahaha...
我虽然少拿一个红包。。。
但拿到了RM30^^
因为我帮我爸算钱。。。
他赌博。。。
赢了很多。。。
但最后还是输了。。。
还好早跟我爸拿钱~~
哈哈哈。。
表叔以前的轮鞋
hahaha...
我妹的脚很大。。。
刚刚好可以穿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