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0

你说的永远呢。。。

你说的永远是指什么??
我看不到我们之间的距离了。。。
难道。。。
台湾有什么药让你忘了我吗??
我把你当着好朋友的看待。。
你说你想在我心目中排第一的。。
我承认我没告诉你实话。。
你早在我心目中。。。
已经是第一名了。。。
你是那么远远超越我的王子。。
我知道。。
拜托你的事。。
很难搞定。。。
但是。。。
我没要求你一定要做到。。
我知道你很忙。。
但是。。
孤单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是你。。
我知道我现在资质跟你讲什么。。
我只是。。。
纯粹的粉丝。。。
对不起我要求你那么多。。。
我保证。。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的。。。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