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10

help me!!!!!!!!!!!!!!!!!!!!!!!!!!!!

没次你们都讲有的没的!!!!
我告诉了你们我不喜欢。。。
“黄色简讯!!!”
issshhhhhhhhhhhhhhh
讲了几百次!!!!
你叫我学习学习!!!
屁啦!!!
我讲我不可以出街!!
你是都要找我出去!!
isshhhhhhhhhhh
hate..........
俊镔!!!!Steven yong!!!!!!!!!
听着。。。
我不可能喜欢你们的!!!
算了啦!!!
或许我不适合你们吧!!!
^^=]]]]]]
你们会找到更好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