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10

a yaya!!!!

halo....
why u type this .....


copy from a bin blog's

"谁的世界没有好人
我的
谁的世界没有坏人
我的

谁说眼中就只有自己看得到的
懂得分析
每个人都是好人
每个人都是坏人

好人的定义是啥
坏人的定义又是啥
这种见仁见智的问题
又怎会有标准答案

你只是不想孤独
我却不想继续面对你继续受苦
你为了不让自己变得孤单一个

过得快乐吗
你不仅仅让我们变得心情烦躁
让我们对你厌烦
你更伤害了你自己
你知不知道

你只是不想被抛弃
你只是想要和我们在一起
让别人看到 你不是被抛弃的那个
你只想到你自己

当初 是谁被遗忘
是谁被抛弃
是谁遗忘那个人
是谁抛弃那个人
他怎么样了
他离开了
你们开心
他也开心
怎么你就是做不到
因为 你想的 跟他想的
差太多了"


har......ya ooo....那么我不烦你们了><原来我犯下那么大的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