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09

hahaha~~~~

17/9
su wen ~~~~
唉~~
超幸运的~~
跟XXX撞在一起~~
还给我玩~~
一喊suwen。。。。
同时。。。。
2个su wen....
一起回答我~~~~
哈哈哈哈~~~
超好玩的~~~~~
排色。。。。
su wen
-------------------------------------
18/9
有fxxxxxxx又怎样???
大赛啊?
虾??
[败吃]~~~~~
窜我~~~
唉。。。。
窜什么??
fxxxxxxx会骗人的~~~
玩酱多做莫???
xx扁~~
=========================
晚上。。。。
唉。。。。
舞蹈班。。。
要分开了。。。
我不舍得。。。。
超痛的。。。
老师压我。。。。
5555555
==我喊到超大声~~
[余余余余余余]~~~
当场全部人看着我~~~
==
55555555
-----------------
kai zhe 来我们家~~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