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9

去泰国第2天~~

早上。。。
我们到任何地方都超多人的~~
77777
(′ 3`)y==~ 人生海海..
(#-.-)/r
777777
ψ(╰_╯)σ
连迟早餐都要等~~~
唉~~
假期去玩就是将~~~
==╮(﹀_﹀")╭
之后~~
我们就去“进关”~~
过后~~
我们在泰国的padang besar
老爸买了几瓶酒~~
我亲戚买了几盒巧克力
我亲戚送我和我妹1人1条巧克力
hahaha
我们就在一间鸡饭店吃午餐~~
那儿的导游带我们到泰国的寺庙去拜神~~
^^hehe
我们就到泰国的土产店
去吃燕窝~~
看看买买东西~~
ah~~
这个时候我看到一个人超像马超的~~~[终极3国的]
hahaha
pppp
我们就到我们住的hotel 去chek in loh~~
那儿的导游就问我们谁要按摩的~~
我,老妈,老爸 3人~~
在hotel里做按摩
hahaha
我刚刚好冲好凉~~
他们就来了[超快的]
<( ̄ c ̄)y▂ξ ==
按摩超爽的~~
就到我们吃晚餐的时间啦~~
在那过后。。
我们就去走街~~
买买衣服~~~
大慨11pm
我们就闭目神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