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0

这样对大家都好!!

也许我这样..
做这些事..
你们会感到懊恼..
我也知道..
我有时候..
真的让你们很想打醒我..
也许我做了这个决定对你我她都好~
也许这是最后也是最好的决定吧!
我会慢慢地在你们面前消失~
我不能为你们做什么
也许转学是最好的选择~
你们谁都可以放心了
我不会打扰你们的
也许这才是最好的办法
也许这是自我了断的方法!!!!
原谅我。。。
一时的糊涂。。。
my friends ...
yoga
bee jun
mun
sue ween
neng 
soon yee
ai dee
ru jen 
sandy
.....
i know~~at SMK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