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10

我的好朋友-孤单。。

我的好朋友-孤单。。每次我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没人再乎我!!
每个人只跟有钱有地位的人讲话。。
有谁又在乎我??
答案:孤单
你们。。。
每次都对我讲为什么你没有理我。。。之类的。。。
没话题。。没兴趣。。。
我问你们。。。
从以前到现在。。。
你们是不时很讨厌我!!
问自己的心。。。
才回答我。。。
我没钱没地位没
TB朋友。。。
哈哈。。
只有一个我很欣赏的人。。
你们说他不像方炯镔..
只有我觉的她像方炯镔only
so what...
i don't care about u all alrea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