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

this is my choose 所以这是我的责任!

我放弃你们。。。
我选择他们。。。
这。。
或许是错误。。。
这。。。
或许是新的开始。。
我只能说。。。
时间如果能够重来。。
我。。
会选择不跟你们吵。。
我会选择不加你们。。
我会选择不读这间学校。。
或许我有错。。
而且。。
错的离谱。。
我想跟你们说:
yoga...bells...jun...sry...
我错了。。。。
原谅我以前的错误。。
我不是一有心的。。
kayee...xin le...melissa ...
或许你们会看到。。
我在这打的任何一个字。。
任何一句话。。
或许你们会很生气。。
为什么我要那么做。。
我在这跟那个人说:
听好了!吕乐雯!!!!!!
我跟你的朋友。。
不是一天两天。。。
我想你也很清楚他们的个性。。
问题就是。。
你说我破坏你们之间的感情。。
我承认。。
但不是100%的。。
你想一下。。
在我还没来之前。。
你已将melissa和xin le
他们分散了。。。
那你又可以说什么?
我知道。。
你会说是你跟melissa-1组
xin le 跟 kayee -1组。。
那之前joey勒?
他又跟谁?
我们和你吵架不是因为我。。
而是你自己!
反省一下吧!


我想跟你们[kayee,xinle,melissa,.....]
对不起!容我任性的。。
每天在说yen j 来yen j 去的。。
对不起
我知道我很烦!
sorry la....
原谅我。。
c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