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11

认真!这次真的希望有好的消息~有好的消息就是好的事情 :*[

认真!这次真的希望有好的消息~有好的消息就是好的事情 :*[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不懂他怎样...><[me]
但他现在在ICU了。。。可是有不能看他[Good Luck ]
希望他没事。。顺顺利利度过>< [me]
虽然平时不常看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好不起来,或许这就是亲情吧。。。[Good Luck ]
 是啊。。。现在只有祈祷他平平安安的。。度过。。[me]
很想哭...为什么会这样?
虽然一年见不到他超过10...但现在我一直祈祷...希望他顺顺利利度过...但我的泪却留个不停 /.\ T.T
希望他能平安無事 :][Kayee Ng ]
 now i also dont know 他怎么样..[me]
放心吧!會沒事的...[Kayee Ng ]
 but he in icu...[me]
现在真的想着他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
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
早该明白,
总有一天,
你也会离开,
从我的生活中消失。
不甘心吗?
不甘心,又如何呢?
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一样,温暖,美好,
却是我永远抓不住的。

不小心被他们知道...我哭过...
安慰自己...他会好得...他会度过...他会平平安安...希望如此...我真的希望...愿望能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