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10

放弃与爱情

为什么到现在还放弃不了你?
难道我对你还有爱?
每次一听到情歌。。。
我就会不停的掉眼泪。。
但那只是我独自一人的时候。。。
当我在写这篇文章时。。
同时也在哭。。。
一提到“方炯镔”/a bin
这几个字。。。
我都会想哭。。。
我一直都在原地等你。。。
22/7/2010 5:58p.m.
你回我的最后一通电话。。。
我在这里谢谢你。。。
的帮助。。。
我不是同性恋。。。
只是欣赏你。。。
别误会。。。
thx u 4 ever ....my love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