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10

copy cat!!!!!!!!!!!!!!!!!!see here!!!!!!!!!!!!!!!!!!!!!

我没讲我生气你!
自作多情的你
算!
去啦!
你以为只有你可以发脾气?!
只有金牛座可以发这么大的脾气?
你以为你是谁?
大姐大?
o...sorry ...
是大哥大!
讲啦!
不敢?
那你就叫你的小弟帮你出头啦!
stupid!
一位自己是万人迷==''
o shit....
u only can do a...copy cat...XD
don't copy my thing !
like the flower....
你画起来很难看!
o my god....
你还去叫别人...==''''
还到别人被黑锅...
开心了?
我忍你忍很久了!
现在是个机会....
让我痛快的骂完你...
我从去年到今年
我一直都很讨厌
1&2amanah.....的华人
只因为你是老大?
不是的。。。
你在上课时讲那些有的没的。。。
我忍受够了!
还有。。。
你问我。。。
“你以为我是和他们一组的”
我现在就给你答案!
是的。。。
要不是的话
你都不会使出将小人的手段啦!
卑鄙!
无耻!
下流!
派小的来吗我?
以为我怕你?
个屁啦!
怕你做么?
要不。。。
来打架啦。。
看你这个copy cat+矮矮的小弟。。。
是打不赢我的。。。
乖乖女。。?
是刻意演得。。。
给你这个copy cat 看!
真可笑。。。
原来我的演技将好。。。
还有给我自己拍拍手。。
我从来不把你当成好朋友。。
之时把你们当成敌人。。。
XDXD。。。。。
叫你的老哥来打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严爵~

方炯镔

风铃~